Friday, February 3, 2012

没有天灾,只有人祸

当我们在舒适安稳的家园,庆幸自己的国家没有什么地震、台风等天灾时,悄悄地人祸已经种植在这片土地上。

莱纳稀土厂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政府当局却没有妥善处理这个事件。

既然已经知道稀土厂会带来如此巨大的破坏,既然已经知道我们国家没有什么能耐会处理突发事件,既然已经知道莱纳公司还没有呈上详细的研究报告与善后手续报告,为什么要批准临时营业执照呢?

万一,非常可怕的万一,发生了任何意外,什么方式都补救不回我们婆娑的热带雨林、亲爱的家园。

我们的健康与安危,我们的美好家园,就此被典当了。

衷心地呼吁,所有的马来西亚孩子能站起来,对莱纳说:“不!”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家,请还给我——干净美丽的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