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我家有个贪吃婆

有朋友说我重男轻女,每次只写小皮的故事,没有让皮妹露脸;皮爸皮妈也曾向我抗议怎么没有看见皮妹的踪影。噢,不是我偏心咯,只是皮妹每天只有到了晚上才回家,大部分时间都是粘着皮妈的屁股,我这个阿姨很难靠近她咯~~

和小皮比起来,皮妹比较大胆、爱冒险,特别是和吃有关的事情,她总是非常热衷。每每回到家,看见我们还在吃晚餐,完了,一定要让个位子给她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吃。(她已经在鲍姆家吃了晚餐的哩!!)

接下来,只要有任何人打开冰箱,她就会很鸡婆地问:“你在做什么?”“你在拿什么?” 她那锐利的双眼,总是能瞄到我们偷偷隐藏在身后的水果,然后迫不及待扑到我们的身旁,露出两排小白白的牙齿,说:“蕾蕾要!”。说完还要对我们抛媚眼、笑嘻嘻,看她的骚样,哪里还忍心拒绝呢?当然还是把食物送到她的面前啦。

爸爸的食量特别大,他能在吃饱饭后,吃很多水果和小食,无形中也制造很多机会让皮妹可以吃个不停。若要知道皮妹吃了什么食物,只需问看爸爸那就行了。爸爸吃的,她一定会跟着吃;爸爸没吃的,她也有可能吃了!别忘了,每晚临睡前,她一定要喝奶解瘾。有时看着她吃东西,会不自觉赞叹人类神奇的肚子,那么娇小的身躯,竟然能够容纳那么多食物,真不简单哪~~

传说中的贪吃婆——皮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