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烟霾再临?!

最近的天气非常炎热,热得不象话。

我刚冲完凉出来,不到5分钟,背部开始冒汗,双手开始变得粘粘的,许多小水珠挂在额头上。唉,凉快感就这么消失了!

即使热得快要燃烧起来,但是房间里的风扇已经尽力了,不停地旋转,不能再快了。我也只有无奈地接受无能为力的那可怜丁点的凉意。

这样闷热的天气不是最近才有,几乎每天都是如此。不过,近期不单天气热,而且烟霾弥漫。刚开始没有留意,直到有一回目光从桌上的电脑荧幕转向窗外一看,以为自己的眼睛花了。我揉了揉双眼,再看,真的是烟霾来了!!

天啊,烟霾真的是可怕的东西。记得前几年烟霾非常严重,甚至学校都要停止上课,大家躲在家里关紧窗户,等待烟霾散去。那种经验实在是不好受。这几天的天气有趋向烟霾重临的迹象,让我开始担心起来。

快快下雨啦~~ 快快将整个环境给清理干净吧,我不想带口罩过日子呢!!



2 comments:

坚坚 said...

不用怀疑,又到了身处云顶的烟霾季节了!
我也很热啊~赶论文,很热,赶论文,很热~
好热好热好热~

坚坚 said...

还有,感谢你每天辛勤地笔耕,让我每天都用东西可以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