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我的小跟班

每个大明星都有个助理,帮忙看头看尾;我只是个无名小卒,却也有个跟班。他虽然长得矮小,但是很听话,也十分醒目,更爱模仿我做事情。

当我拿出相机袋,准备拍照时,他会帮忙拿出我拍照的工具,然后摆好等我使用。

而当我在拍照时,他会站在我的身后,等待机会拍照。虽然他的相机残旧不堪,他依然专心地调好相机焦点,按下快门。拍完后还会向我竖起大拇指,说:“GOOD!”

让你们看看小跟班的认真模样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So cute! Haha. Can teach him also!

Unknown said...

Yup Yup!! He is trying to be photographer now, taking photo of everyone a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