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会魔术!

今天和家人Mid Valley逛逛,感受一下圣诞气氛。

逛了好一阵子,皮妹肚子饿了,所以我们略作休息,也好让为人父母的方便喂奶。与此同时,皮爸拿出一根巧克力棒给小皮充饥。小皮吃得津津有味,皮爸看见他挺能吃的,就从包包里拿多一根巧克力棒给我,让我喂小皮吃。

为了要给小皮一个惊喜,我决定在他的面前表演魔术,变出个巧克力棒给他。我吩咐小皮看着我,我侧着脸,右边身体向着他。我左手藏着巧克力棒,然后双手假装掩盖着嘴巴,然后用右手把巧克力棒抽出,装作从嘴巴里吐出个巧克力棒来。

我原以为,小皮会觉得我的嘴巴很神奇,能吐出个巧克力棒。他会很开心地接受巧克力棒。

但事实是小皮目瞪口呆看着我,当我把巧克力棒给他时,他拼命摇手说他不要!!

后来,皮爸告诉我说,当他和小皮看我的魔术表演时,巧克力棒抽出来的角度比较象是从鼻孔出来。或许是这个原因,小皮吓傻了,以为巧克力棒真的是从鼻孔里出来而不敢吃!!

因此,我的总结是:

我的魔术表演没有失败,只是········太恶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yeefung said...

二姨,拜托你不要在做这种恶心的动作来吓我的孩子;不是从鼻子挖出糖果,就是从口里吐出巧克力棒条!!

Unknown said...

我只是要炒气氛、搞搞笑而已~~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