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圣诞祝福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有点不一样。

我们没有外出庆祝,只是在家烧烤和吃火锅,哥哥还亲自下厨炒米粉呢!!这可是头一次!!虽然佐料用得不多,但是味道还算不错啦~~哈哈哈!

最搞笑的是,当大伙儿在吃火锅和烧烤的时候,有人建议来点音乐,爸爸竟然建议开新年歌来听!大家把圣诞平安夜变成了除夕似的,也算是提前为新年无法回家的妹妹一起庆祝新年吧!其实,什么节日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家大小都能整整齐齐,一家团圆!

今年坏人送了个圣诞礼物给我,是一只圣诞鹿!!圣诞鹿身穿红衣、头带红帽,眼神单纯地往上看,实在是太可爱了!去年有个圣诞树,加上今年的圣诞鹿,看来只缺圣诞老人了!!哈哈哈~~





此外,我也收到了一封意义非凡的圣诞祝贺。礼轻情意重,虽然只是张卡片,但是里头的意义却是如此重大。洁莹,谢谢你的卡片。这些日子真的不简单,但是你让我看见你的坚强求生意志,这一点远比其他成就来得更有意义。虽然我给予你的支持不够“勤快”,但是依然感谢你把我放在心上。我也在这里祝福你平安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