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泼妇骂街

来源自新洲日报,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257810?tid=827


这篇新闻看得我浑身是火,血压飙升!

很明显,全国人民针对的不是巫统妇女组,而是莎丽扎和她的丈夫孩子。她却振振有词地指责别人诬赖巫统妇女组。企图通过言语,煽动妇女组和她同一阵线,抵挡责备,模糊人民的视线。

事实就摆在眼前,她的丈夫孩子分明就是滥用公款,没有对人民负责任。如果她是个好公民,就会大义灭亲。可是,她拒绝承认错误,还硬指别人对她无礼。

HELLO!!! 当你有错的时候,承认错误,并用行动来弥补错误,大家还会觉得你是个有素质的政治人物。你现在的举动分明就是强词夺理,还要拖别人下水。

如果巫统妇女组受到她的唆使,力挺她和她的丈夫孩子的话,我也只能用一字相赠:蠢!

执政的国阵在这个时候,采取了什么行动?是否依法行事?没有人懂。

马来西亚的子女啊,擦亮你们的双眼,做出你们的选择,就在大选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