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实物拍摄

我在店里放上照片后,很多人问我一个问题:

照片是厂商提供的吗?


这个问题问得我又自豪又担心,自豪的是自己的拍摄技术有进步,够吸引人;担心的是大家以为产品会和照片有所差距,而选择放弃购买。

很多时候在网购时,看见照片中模特儿穿着衣服很好看,谁知道一买来,衣服的颜色和材料甚至是款式和照片相差甚远,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很糟糕,不停碎碎念被无良的购物网所骗。

正是这个原因,我选择了亲自为店里的每个东西拍摄。即使有时需要拍上很多张照片,才能拍出个好看的,但是我依然相信,务必让人看到他们欲购买物品的真实模样,才能让人信服。虽然无法担保产品的颜色,但是绝对不会相差十万八千里。

老实说,我还真的想买个比较好的镜头,可以将产品的细节部分拍得更仔细。不然的话,一些产品的照片实在是无法把细节的焦点给拍好。只是以目前的预算,我还买不起呢~ >.< 

最后只想说:
这些照片真的是实物拍摄的~~



以下这几张是我拍得最满意的照片:







有兴趣的话,请到这里坐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