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请你专业一点!!!

刚刚到我家附近的诊疗所领取我的验血报告,那里医生的态度实在是让我大开眼界,发誓绝对不会光顾那间诊疗所。

那间诊疗所相当有名气,位于巴生的池龙花园(Taman Chi Liung),隔壁是间Perodua车行,对面是曾经一度有名的Mamak店。很多人一大早就去诊疗所等待看病,生意看起来相当不错。

我到诊疗所验血的原因有几个,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希望在领取报告的时候会有专业人士来讲解我的身体状况。

谁知,今天当我去领取报告时,却是由那里的工作人员交给我。我发现报告里头有些数据,是超标或低过标准,可是又不明白是什么,于是我要求那个工作人员给予解释,并提供改善的建议。显而易见,那个工作人员是回答不了我的问题。碰巧医生经过,她就转身把报告给了他。那位医生翻了翻我的报告,只是说了我需要多进食有铁质的食物,因为我身体里的铁含量比较低。其他的数据,他完全没有给予解释就走了,留下愣了的我。

喂喂喂,你专业一点好不好!如果只是验血,不需要解释报告里头的数据,我又何必到你的诊疗所!正是我看中的是你的专业,希望你能提供有用的讯息与建议,我才选择到你那里去验血啊!!付了你这么多钱,得到的却是不相应的服务,实在是太过分了!不能因为你有很多病人,而随便敷衍我,拿出你的专业与道德!!

如果我会自己看医学报告的话,还需要去你的诊疗所验血吗!

哼!!我鄙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