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亚航,我挺你!



如果说,吉隆坡廉价航空终站(LCCT)的设施媲美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提高收费还稍能接受。可是,廉价航空终站的设施这么糟糕,服务也不见得好,凭什么提高机场税啊!!

我去过几次廉价航空终站,每次去厕所,每次都是那么地肮脏。看看新加坡的廉价机场,虽然是小了点,但是该有的设施都有(除了每次下飞机都必须走好长的一段路,才到海关处,脚很酸!),卫生和服务都不错。不是我爱拍新加坡的马屁,只是他们真的做得很好!我也希望在自己的国家,看见如此的素质,只怕恨铁不成钢啊!!

大家常说,受人钱财,替人消灾。吉隆坡廉价航空终站每年赚取这么多盈利,可是却没有提供良好的服务,是不是该检讨自己呢?

在这起事件当中,亚航站出来抗议,是非常恰当的。我挺你!!


* 另外,大马政府是不是正在到处寻找能搜括多点钱财的机构呢?或许把养牛事件搞清楚,给人民一个满意的交待,更会赢得人民的尊重与支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