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积极。毅力

昨天有朋友来我家做客。

我们谈着谈着,就谈起了我们现在正进行的事业。

她目前从事于一家著名的直销公司,每天下班后就做直销。虽然比起身边的朋友,下班后未必能即刻回家休息,生活比较辛苦,但是她却没有抱怨。

有一点我感到敬佩的是,她那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挑战的态度。她本身从小就比较不善言辞,很多时候她有一堆想法,但是在脑子里转呀转的,就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表达出来。可是,这点不算是障碍,她毅然投身于直销事业。她说,虽然在推销产品的过程中遭受到拒绝与挫折,有时候会觉得沮丧,但是她完全接受这些考验,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成功人士,是没有遇到任何挫折与挑战的。正是这种正面积极的想法,让她更想让自己学习变得更自信,更加坚强。

看见她的毅力,再看看自己。我是个害怕面临失败与拒绝的人。我害怕冒险。以前不想出国留学,因为害怕无法和别人沟通,特别是英语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不过,很感激家人鼓励我申请外国大学,不论是物质或情感上,他们都给予我很大的支持,让我勇敢地跨出这一步。

现在我毕业了,我不能时时躲在家人的呵护下。我需要靠自己的努力与毅力,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我要向那位朋友看齐——积极、乐观、毅力、坚强!!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Jacky said...

Good luck!

Unknown said...

Thanks Jacky!!

Good Luck to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