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人生大事之一

昨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人生里重要的一个里程碑。

我开店了!!! =D

我开的不是一般的店,而是网上的店。

一直以来就想要自己经营生意,我和姐姐不断地到处寻找商机。在机缘巧合之下,我们看到了它——漂亮的音乐盒,我们深深为之所吸引,也一头栽了下去。没错,我们卖的产品就是音乐盒!

很多朋友会问说,为什么选择音乐盒。我认为,音乐盒其实不只是个漂亮的装饰品,也是个记忆的收藏。每个人小时候,至少都会有个音乐盒吧!我指的音乐盒不只是四四方方的盒子,打开就会发出音乐,也有许多不同的类型,就像是这个:

这只小蜜蜂就是小皮的音乐盒!

音乐盒里头的音乐似乎有一种魔力,过了许久许久,再次听回去会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音乐所勾起的回忆都是快乐的、安慰的。

自己经营生意真的不容易哦,很多事情需要自己亲力亲为。当然,这也是个学习的过程。还想自恋地说一下,个人觉得自己的拍照技术进步许多,哈哈哈~~ 虽然还在摸索当中,加上摄影器材不算太好,但是比起以前是有进步很多咯!!嘻嘻~~

如果你有空的话,请到我的店坐坐吧!

http://miramiracollectionmusicbox.blogspot.com






希望自己的生意越做越佳!!加油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y, 我还以为您结婚了呢?不过还是恭喜你新店开张,生意欣荣,接订单接到手软。。。呵呵

伟德

Ice said...

oh u were bz of own business these days!! congrats! n all the best to ur business ya. those music box are special, let me think think arr...haha!

Unknown said...

伟德,
这也是我的人生大事哩!以后吃饭或吃粥,就靠它了!谢谢你的祝福哦!!也要请你多多介绍给你的亲朋好友,让我好接订单接到手软,哈哈!!

Ice,
谢谢你~~请你帮忙介绍给你身边的亲戚朋友咯!!如果你喜欢哪个款,可以告诉我,我替你悄悄地告诉你的那个他~~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