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无价之宝

有一天

为了使产品拍起来颜色更好看,我搬了很多东西出来,希望能够用得着,如卡片、礼物盒子、瑜伽地毯等。

正当我聚精会神地企图抓好角度拍照时,突然看见了这一幕:


...........

原来平时我在做瑜珈的时候,小皮都看在眼里。现在自己拿了瑜珈地毯,就独自有模有样地在做瑜珈!!!

我真的是当场看傻眼。别以为他只是做个样子哦,他还有发出声音计算的呢!!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他都行!


又一天

由于早上阳光比较好,适合拍照,我选择一早醒来就继续未完成的拍照任务。我以为时间还早,小孩子还在睡觉,我不会受到干扰。谁知道,我正努力地拍照时,突然小皮出现了:


他说:二姨,请你吃Ice-cream。

哟,一定是看我满头大汗,搞不好拍照任务,所以那么贴心请我吃“Ice-cream”了!真的很窝心咯~~

正觉得窝心的当儿,突然又来了一个小小路人:


原来连蕾蕾也这么早起身!难道也是要来八卦一下我的拍照进度?!


后记

其实,有两个小瓜在家,最容易让全家陷入极端情绪当中。有时,他们是那么地可爱,让你对他们又搂又抱又吻;有时,他们却像小恶魔,不断捣蛋,让你不得不打骂他们。

无论怎样,他们都为家里带来了很多乐趣和回忆,这些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几时才会出现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无价宝”呢?他们应该会蛮可爱的吧。。。呵呵

伟德

Unknown said...

哈哈哈,慢慢等吧!倒是你,要快点找到你的“无价之宝”哩!我很期待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