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好奇的路人

正当我忙着为新产品拍照的时候,时不时需要应付他的好奇目光,回答他的无数问题,满足他的小小欲望。

我越是说不准动我的东西,他越不能控制得住。我看得出来他有努力让自己不靠近我的东西,但是就是一直徘徊在那里。

我问:“为什么你一直要动阿姨的东西哩?阿姨不是说不可以动咯。”

他答:“我就是beh tahan嘛~”

哈哈哈哈哈~~~~ 他的回答让我笑得肚子都快笑疼了!!怎么他会说出这样的回答!!!

最后,我决定让他拿着音乐盒,拍张照。他很兴奋,也很紧张。我吩咐他要好好地捧着,他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咔嚓!!拍下来啦!!!

阿皮笑得见牙不见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