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我爱小辣椒!

这几个星期忙着处理一些事情,没有什么时间能真正地写blog。

不过,我要在这里分享个快乐的事情——我的小辣椒发芽啦~~

看见在大马家里的小辣椒开得很妖艳,让我心痒痒,很想在新加坡的家里种点小辣椒,但是之前又不知道该到哪里购买花盆和泥土,所以也就搁下这个念头。后来,无意间在超级市场看见某个角落有售卖这些东西,但是价钱不便宜。在大马,一大包泥土才几块钱,而且相当肥沃;这里售卖的泥土才那么一点点就好几块新币了,说到底还是不划算。只是,想种辣椒的念头战胜了价钱的考量,我买了下来!!

刚刚播种种子的时候,一直去观察有没有幼苗长出来,却也看不见什么东西。

直到一天,小辣椒终于发芽啦!!开心死我了!!就快有免费的辣椒了!!!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