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Hall Command

每年的4月,Hall里即将毕业的学生都会有个表演,让宿舍里的juniors观赏他们的演出,也以这种方式来庆祝即将毕业,并为自己在Hall里的生活画上个完整的句号。

去年,原本想加入Command,因为大部分和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都会参加,不过由于当时有争议,觉得大三生不能和即将毕业的大三生与大四生一起参加,所以我被迫放弃了。直到Command的前三、四个月,他们同意让大三生加入,只是我已经有了新的安排与计划,所以到最后没有参与。

今年,为了筹办中文系的特刊与谢师宴,我放弃了Command。我担心太多事情忙上来,会把自己累垮了。

昨晚Command正式上演。一连串的表演,从唱歌到跳舞,再来乐器演奏,让大家为之眼前一亮。个人觉得非常精彩的有搞笑版的天鹅湖。女生因为有芭蕾舞底子,所以跳起来非常优美。而男生没有受过训练,单凭练习几个星期就登场演出。他们一脸认真,步伐笨拙,看起来搞笑指数简直是爆灯了!哈哈!!

另一个好玩的表演是真人版超级马里欧。马里欧能变大变小,所有在游戏里出现的,都能够在这里看见!表演者搞笑的动作,大家看得哄堂大笑,好不热闹。



我最爱的演出是乐器演奏。他们演奏的乐器不是一般专业的乐器,而是常常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东西。这种表演构思我一路以来都想做,都想看。想不到,竟然在这个晚上,我看到了!!值得赞赏的是,那演奏不只是随便演奏数分钟,而是有加上戏剧效果,太好看啦~~可见他们为了演出,真的付出不少努力!赞!!


*这只是开头篇而已,目前还在等着完整篇的上载。

每当唱起Family song时,心情总是特别激动。从第一年进到Hall来,和一群刚刚认识的朋友唱起这首歌,就觉得庆幸自己能够到这个充满温馨家庭feel的宿舍。这次唱起来,心中却是无限感慨,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我即将搬离这里,即将从此离开熟悉的朋友、熟悉的地方。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这几年来的生活有苦有乐有酸有甜,不过这一切却是让我成长的养分。因此,虽然这几年来,我哭过也笑过,所经历的每件事,所面对的每一个人,我都只想说声谢谢。是你们为我大学生涯图中绘出色彩,变得多姿多彩;是你们让我知道成长的过程,并不容易;是你们给了我无与伦比的回忆。

是时候再度收拾包袱,向前走了。

拜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we're graduating soon omg...n i think u'll miss KR so much...

Unknown said...

yup yup, can say that it's my home in Singapore!! oh mien, can't believe that i'm leaving soo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