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要钱或要人?


看见这篇新闻,不自觉摇头。最初的报道是指死者家属要死者雇主先赔偿才愿意领尸。死者家属甚至扬言,若雇主不拿钱出来,就不领尸。直到事件被报道出来后,死者家属终于改变态度,愿意先领尸,再解决其他事情。

问题就在这里,雇主没有说不赔偿,也载着死者家属进出各个部门处理事情。为什么死者家属还狮子开大口,要求那么高的赔偿额?!是想发死人财吗?死的是自己的亲人,会忍心不去领尸吗?那有什么亲情可言呢?是不是讨了一笔赔偿额就等于替死者讨回应得的补偿呢?

亲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真的替死者感到悲哀。

4 comments:

Candice 莉 said...

现在部分人类眼里只有$,
他们看到$,眼睛就会被蒙蔽,
亲情对他们来说已经不算什么!

Unknown said...

对咯,看到这个新闻真的很心寒!

莉姐,可以看你的部落格吗?哈哈~~

Candice 莉 said...

哎!我没有invite到你哦?抱歉哦!
来!给我你的email,我邀请你过来我家~ ^^

Unknown said...

哈哈哈~ 没关系,这是我的email add: yeecheng87@hotmail.com。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