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周末回家去!

星期四买了个背包,原本打算七月去曼谷才派上用场,没想到星期五就拿来用了,嘻嘻。



星期五一早起身,就和坏人出发前往新加坡 关卡,要到新山去,跟随坏人的阿姨回到吉隆坡去!

我们花费了不超过15分钟就通过新加坡关卡,但是却花了2个小时在新山关卡!!新山关卡所有的counter都开放,所有的护照阅读器都能使用,为什么却这么慢,人潮排队都排到大门口外了!我观察留意,他们没有偷懒啊,也不停地在工作,只是为什么还是如此缓慢呢?新山关卡,应该要好好向新加坡关卡学习了。硬体设施上,两者没有什么差距,不过工作效率却是相差那么远。不过,有一点值得称赞的是,新山关卡派出官员维持秩序的同时,也让老年人、孕妇、带有幼儿的妇女优先通过关卡。

坏人的阿姨在新山关卡外等了好久,我们才从人潮中挤出来。

到了吉隆坡,我们先到坏人的亲戚家小休一会儿。大约五点多钟,坏人开车送我回家。由于我之前没有告诉任何人,所以没人知道我回家了。正当我们要按门铃的时候,突然大门打开了!我以为家人看见了我们,原来是家里的女佣听见车子的声音,才发现了我们。

进到客厅,小皮看见我们,呆了一下,突然很兴奋地在转圈子,拍拍手。我叫他去告诉外婆,我回来了。他迫不及待地跑去厨房找外婆。忽然间,他停下来问我:“做么没有飞机的?”我听了即刻傻眼!哈哈,因为每次回家都是他跟随家人到机场载我,这次我突然回家,所以他觉得奇怪了!!

过后他又跑去问正在煮菜的外婆,叽里呱啦地,嘴里一直说着“飞机”“没有”之类的字,让外婆听得一头雾水,直到看到我们的出现。

SURPRISE!!! =D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可以和家人互相倾诉近况,更重要的是,坏人也能陪着我!一直很想同时有坏人和家人的陪伴,所以这次回家的感觉真好!!!当然,也不能忘了让我们搭顺风车的阿姨咯!谢谢你~~

2 comments:

Ng Wan Ting 黄婉婷 said...

‘做么没有飞机的?’ 小P太可爱了啦!!

Unknown said...

对咯,他太可爱了!现在很会说话了!!那天星期天我回到宿舍,大姐还打电话告诉我,小皮在等我回家,才要睡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