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上班娱乐

上班的时间,没什么娱乐。大家忙着手头上的东西,嘴巴都是紧闭着的。当然,每个人是认真工作的,我也不例外啦。只是,有时太静,头脑会不知不觉变得沉重。因此,我找到了个好娱乐——收听电台。

新加坡电台基本上无法在网络中收听得到,当然我也不怎么喜欢听新加坡电台。马来西亚电台始终是我的首选,更大的原因是,不愿因为工作忙碌而和自己的家乡失去了联系。收听大马电台自然成了最佳选择。

小声地说,还好公司没有如此神通广大,把所有电台网站给截住。我还是能够上网听988咯!耶!!


以前非常喜欢收听988的早晨节目,因为和有很多时事新闻的讨论。不过,曾经一时,或许讨论的课题过于敏感,受到某方的过滤,时事新闻讨论也不再精彩了。也曾经因为如此而一度放弃收听早晨节目。不过,现在我又开始收听啦~

现在最喜欢的是早上11点钟的节目,如有任何疑难杂症,都能写信到电台,主持人会在这个时段念出,并征求听众的意见。问题的内容多元化,无论是亲情、爱情、友情、生活或工作,只要你问,就会念出来。有些内容让我觉得很离谱,有些让我暴笑,有些让我深思。到底这些问题有多真或多假,我也不清楚,但肯定的是,它已经成为我的娱乐消遣了。

除非必须要到外边跑,只要是坐在办公室里,我都会收听电台。当然,这也只是早上的娱乐,到了下午,一就是忙得不可开交,再不然就是脑袋开始昏昏沉沉。这个时候,来一杯香浓的茶是再好不过。一杯茶喝上一两杯,也就到了下班的时间。


给自己的话:

上班时间来点娱乐,有提神的作用。不过,过度娱乐会导致分神,最终无法把事情办好。紧记紧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