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工作省思(二)

所犯的错误:

粗心

一样简单的工作,竟然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而重做了好多次。一直告诉自己要谨慎,一不小心又犯起粗心的老毛病。幸运的是,在交给大老板过目之前,我总算来得及把工作办妥。

手脚慢

唉,自小手脚慢,写字的速度永远都难以追上班上多数同学。妈妈从小到大都在抱怨我做事写字都很慢,就连上了大学,老师也说我如此写字的速度,能在讲求写字速度的考试战场成功生存,再成功毕业真的很幸运。我、我、我、我会努力的啦~


给自己的小提示:

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要小心翼翼看待每一份文件,不要再粗心了。要知道,重做是一种浪费时间,手脚已经慢了,无法承担重做,要做到分秒必争!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