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蒸鱼配白粥

这三天肚子闹脾气,不停地腹泻。到底是什么原因,也说不上来。一切都那么正常,平平无奇,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是搞不清楚。

腹泻就算了,但是几乎每两个小时就得跑厕所一趟真的很累人。而且,我的屁股就快被厕纸给擦破了,很痛哩~~ (有过经验的人都会赞同我。)

原本和友人约好要出门吃饭,可是我的情况不允许我出门了,唯有托坏人替我买点材料,自己煮清淡点的食物吃咯。

白粥配蒸鱼

虽然只有蒸鱼,可是那是我的最爱!!不需要很多花样,简单的一餐,就感到满足了,而且对肠胃也不是很大的负担,赞!

除了蒸鱼配白粥之外,我其实也喜欢吃白粥配咸鱼、罐头菜心、煎蛋之类的。

糙米粥配罐头菜心

其实,不需要什么鲍鱼粥、人参汤,简单的一餐也能够让我感到无比满足。最重要的是,知足常乐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t well soon... =)

ipision said...

好好照顧自己啊,早日康復啊!!我們要去沙巴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