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电脑闹脾气

今天早上打开电脑,突然画面一闪,没有出现平时惯有的画面,却出现一堆文字。电脑竟然自动Scan Disk。心里感到奇怪,以为没事,谁知scan完了后,竟然因为我的hard disk不够空间而无法修改里头的error。当我重新开启时,却开不到了!!

刚开始还觉得没什么,只是认为有些麻烦要去修理好。当坏人问我有没有backup我的东西时,脑袋里突然记起我的毕业论文,我没有任何的backup!!!当场傻眼,目瞪口呆。那是我的心血哩,我受不起这种打击~~

还好,我有坏人。他淡定如神般,以电脑外科手术医生的姿态,为我那苟延残喘的电脑施手术。经过一整天的抢救,电脑终于活过来了!!而且,所有的重要资料依然存在!!

经过这次的经历,我体验到了backup的重要性。不能一直以为不会有意外,而没有去防范。更重要的是,我知道坏人对我真的真的太好了。一整天下来,只是在修着我的电脑,耐心地修理,都没有时间去做自己的事了,却没有抱怨。而我的耐性,却只要他的一半,真的要好好给他一个爱的鼓励——大大个的吻,=米  有你真好!!


坏人的电脑小贴示:
你只需下载这个软件,就可以将重要的文件都放在这里,无论在哪里,只要有它,就能开启你的文件啦!
http://www.dropbox.com/referrals/NTgyMjU1NDk
(若是自行注册,你将获得2GB的储存空间。如果通过这个link来注册新户口,你和我都会有多250MB的免费储存空间。只要有越多朋友通过你来注册新户口,你将能享受越大的储存空间,就能存放越多文件!!=D)

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参考这个短片:

2 comments:

Candice 莉 said...

谢谢分享!
又学多一样东西。
你有这样一个无敌坏人在身边,
好幸福哦!

Unknown said...

哈哈,如果没有他,我应该现在是在发疯了的状态了!
下次他再教我些新东西,我会写出来,好东西要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