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找工的日子

经济萧条,虽然很多国家的政府不断向外界表示,他们国家的经济没有受到多大的经济风暴影响,到底是真是假,也只有那里的人民才懂得。虽然报章上表示,这块土地还是需要很多的人力资源,只是·······为什么我还没有找到工哩~~~

工真的是不好找啊~~~~ 要知道,找工就像谈恋爱。不能只是单方面的爱恋,也需要彼方的付出。合,则相吸;不合,则分离。只有当双方情投意合,才能做得开心。我,还在寻找着我的那个爱人哪~~

每天只能不断翻看招聘广告,送出履历表,再等候回复。日复一日,突然很怀念以前忙碌的日子,至少有事情好忙,不会每天无所事事。现在的我,即使空闲,也会觉得很不安。不安的未来,不安的打算,不安的不安,那种感觉很难受。

天啊,请给我一份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