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屁股清洗器

自从开始了外地生活,我最想念家里的东西就是这个——屁股清洗器(Washlet ウォシュレット)

这是设备比较高级的清洗器,我家的还比较简单点的。

有时候上厕所时,会一时忘了自己身在外地,伸手要去扭开清洗器。手一时抓空,才想起原来不是在家里。

很多人不了解这个东西,会觉得很恶心。只是,他们都不了解哦,正是这个伟大的发明,才会减低我们屁股生痣疮的风险咯!!

其实呢,我们使用的厕纸,无论是在制造过程或是摆放在厕所的时候,都有可能受到污染。若我们的皮肤有擦伤或破皮时,使用这些遭受污染的厕纸,将会使伤口受到细菌感染,严重的话,就会形成痔疮,甚至是溃烂咯。

当我去日本旅行时,他们的厕所是最让我感到满意,除了干净之外,几乎到处都装置了清洗器,让我不但旅游愉快,屁股也真的很享受啊~~ 哈哈!

只是,到了新加坡后,我从来都没看见这个东西出现在任何一个地方的厕所。甚至当我说给朋友听,他们会觉得马桶装置了这个东西很奇怪、很别扭。

我在想呀,改天若我买了房子,我房子里的每个厕所一定要有个屁股清洗器!!这是一定要的啦~~

*买房子·······还在努力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