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扮美美好过年

最新一期的首饰已经上载到店里啦!另外,为了让大家过个快乐年,我们决定来个大优惠,只要购买两个或以上的首饰,就能获得10%折扣,麦走鸡啦~~



昨天,有个好久没有联络的朋友来找我,想向我买点装饰品。我们自小学就认识了,只是到了中学后大家各分东西。虽然在大学时期,我们就读同一间大学,但是科系不同,加上各自有活动与朋友,难以碰面。如今因为我的店,缘分又再把我们拉到了一起。

我们闲聊了很久,感觉真的很棒。在异地遇上同乡的感觉确实舒解了我的乡愁,也让我真实感受到岁月如流。我还记得,我们最初还是在同一间幼稚园上课呢!只是不同班而已。算算看,我们已经认识了将近17年哪!!如此难得的缘分,务必要好好珍惜!!

更巧的是,我们会乘坐同一辆巴士回家过年!!哇,这只能说太有缘啦!!



最新一期的首饰,都是实物拍摄哦!要看更多,请到我的店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