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沙发与我



这张沙发是我的最佳拍档。每天看戏、看书、用电脑,我都会在那里。甚至是睡午觉,我都会选择在那里。沙发摆设的位置是不错的,左边是窗口,一望就能看见窗外的风景。偶尔凉风吹来,相当舒服透气。躺在沙发上,也能看见天空的百般变幻。

右边则是屋子的大门,任何人回来,我都能第一时间向他们打招呼。必要时,也能躲着,不让门外的陌生人看见沙发上慵懒得像大肥猫的我。

沙发的正对面就是部电视机和效果超强的音响系统。只需开启电视和音响,就能在沙发上当个马铃薯(potato couch),和大家一起看戏聊天,联络感情。坐在沙发上向前看,也看得见屋内大部分角落,视觉良好,感觉宽敞。

比起其他屋友,我经常呆在客厅,因此沙发是我的最佳良伴。如果呆在房间的话,会觉得很孤单,与世隔绝。加上小小的空间,让我容易感到窒息。而客厅配上沙发,就有十足“家”的感觉,在那里目送家人出门,等待家人归来。

这就是我一直享受的感觉。虽然始终不及自己的真正家之温暖,不过能够在异乡找到这片天地,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咯~~

2 comments:

堅堅 said...

我明天就可以看到沙發的本尊了哦!呵呵!

kj said...

stop being a couch potato! haha!
p.s.: sorry for fong fei gei today.. go ur house next time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