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爸妈,结婚周年快乐!

还记得,你们曾说过,当时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很华丽的婚礼。没有色彩多姿的新婚照,只有三两张新人照。身穿的婚纱,也是靠亲戚把二手的婚纱修改合身。即使是迎新娘的车子也是向别人借的。

如今,一晃眼间,已经那么多年了。现在的生活,比早前改善了很多。不必如以前一直担心没有入息,无法维持家里的开销。加上,当初吵吵闹闹的小瓜们已经长大成人,甚至也有已为人父母的了。你们不必再这么奔波劳碌,可以在家含饴弄孙了。也多出了点时间,能够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一直以来,很感激你们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庭,让我对未来、对婚姻都有美好的憧憬。我也想自己未来也能有个美好的家庭,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充满快乐与爱的环境下成长。虽然,你们曾经吵过架,但我们知道你们都避免在我们的面前大吵大闹,因为你们顾虑到我们的感受。这也让我们知道你们是在乎我们的。

记得在杏林子的书里有提到,“夫妻”在闽南语里是念成“牵手”。夫妻就是互相扶持,你牵着我,我牵着你,一起过生活。这个词是多么贴切啊!

祝你们能永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送上这张祝福的卡片,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