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爱情饮“水”饱?!

刚才和朋友到Serangoon的购物广场NEX吃晚餐,刚巧我们坐的位置在店的最内侧,可以看见外头高楼风景。突然,看见一对年轻的情侣坐在外头,那女孩就坐在男孩的身上。奇的就是,在外头的栏杆旁有一片经过设计的空地,不过却有差不过0.7米高的玻璃片隔开,所以无法进入的。可是他们俩在那里,肯定是自行进入的。

好戏在后头,从我们一坐下来看菜单起,到我们吃完饭,那对小情侣吻个不停,就算周围发生了什么事,他们都视若无睹,只是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在旁观看的我们,目瞪口呆。从头到尾,他们都陶醉在其中,吻得轰轰烈烈,久不久换个姿势再吻过。就算有停止的时刻,也不超过5分钟。我们就像在看偶像剧般,看他们自得其乐。

过了1个小时后,他们终于发现有很多人路过停下来看他们后,才决定逃离现场。首先,那男孩先跨过玻璃片,然后再以英雄抱美女的方式抱起女孩,跨过栏杆。最戏剧性的情形出现了,那女孩为那男孩深深着迷,彼此看着对方,又再来个深吻。对他们俩来说,或许这个动作非常浪漫,但是对于看戏的我们,个个笑得东歪西斜,我自己都快笑得喘不过气来。整个画面就像在拍戏般,非常戏剧性。

到底他们是怎么想的?怎么会那么有毅力地连续吻了1个小时之长哩!大家常说:“爱情饮水饱”,难道所谓的“水”,就是彼此的口水?!

哇~~~~~  =_________=

No comments: